妖怪春歌

禁止二次上传和演绎,谢谢合作~私用头像或者是背景ok。

四位夫人终于全部画完了~~~(◡‿◡)逛街主题和迪士尼主题。 单独的图也集合放出~~~这套图会做周边,各位小可爱敬请期待~~~请不要存图之后上传到任何平台,不开放授权,谢谢理解。

目前仅剩立牌在售:通贩地址

没想到在洛洛和洛洛夫人身上花的时间最多,两人的装饰真的好多啊~~洛洛初雪印记的衣服真的超级喜欢了。洛洛夫人的设定有受到21太太的影响,面对耀眼的明星男友,会有一些不自信和腼腆,嗯,也是很可爱的妹子~~~我还挺喜欢她的~~~其他几位夫人的设定也在这里重贴一下吧。

 

李夫人会比较活泼一点~经常会让李总陷入脸红傲娇模式。俏皮可爱型~很元气!脾气来的快,去的也快。

 

许夫人就比较软萌一点,常态是甜甜地靠在许先生身边,给予先生完全的信任。同时对于自己的感情也是十分明确,该主动的时候会很主动的。(可以翻看“许夫人今天很主动”)

 

白夫人的设定是有些小动物感的妹子,会比较容易受惊,胆子有点小~圆溜溜的眼睛是她的特点~~~经常被白先生保护过度。然而在关乎白先生生命安全的事情上,会有莫名的勇气。

评论(287)

热度(36387)

  1. 共97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